当前位置:首页 > 网员中心 > 企业展台 > 汕头市建设工程白蚁防治中心

公司简介

  汕头市建设工程白蚁防治中心是原汕头市建委属下的一家白蚁防治专业性施工企业,系广东省白蚁学会的理事单位。

  公司的经营范围:汕头市行政区域内建筑工程、新建房屋的白蚁防治及有害生物的防治、灭治。

  公司质量方针:规范科学管理、优质进取诚信。

  公司累计承接的白蚁预防工程项目,包括公共建筑、大型住宅区、别墅区、工业厂房、医院、学校等。主要代表性工程项目有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汕头海关办公大楼、汕头市公安局大楼、广播电视局大楼、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汕头市金山中学及第一中学、汕头供电局大楼、潮汕机场新建项目、苏宁电器广场、百老汇电脑广场、广厦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汕头第一城住宅项目、中信地产汕头项目、嘉泰雅园、香域春天和香域水岸项目、星湖城住宅项目、金港广场项目、市政府保障房、廉租房和公租房项目、澄海花园酒店、澄海华府商住楼、澄海金城商住楼等项目。

  施工质量和服务质量均受到各单位的一致好评,连续十一年被汕头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多次被汕头新闻传媒报道。

  汕头市建设工程白蚁防治中心以良好的施工素质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委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