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网站

关于网站

汕头建筑信息网(www.stjs.org.cn)是汕头市建设系统政务信息发布、招标投标信息发布及建设造价信息发布的唯一指定网络平台。网站致力于推动全市建设系统信息化建设,利用先进的设备及网络技术,为全市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建设系统事业单位、企业、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提供建设信息服务。2018年我们又往前跨进了一大步,增加了建设工程标准库查询系统、建设工程人才招聘两大版块。另外,为了方便用户群体的实时查询,还增加了手机微信公众号:汕头建筑信息中心,实现电脑手机同步更新信息的便捷式查询功能。

网站网员享有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1、招标投标:网站提供招标人发布项目申请窗口,直达各相对应的交易中心。网站还提供实时更新各项目最新进度,并将进度情况以手机短信方式发送告知,方便投标人查询。 2、工程项目查询:网站提供工程项目立项、设计、施工、竣工等四大项内容查询,方便企业或个人可以查询到项目的相关建设信息、施工许可证以及部分相关施工图纸等内容。 3、汕头市施工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网站提供工程建设企业项目评分情况查询,并在会员后台建立独立的企业资质、诚信体系具体项目加分项详细内容查询,方便企业知悉。而且系统还会及时跟进诚信体系相关通知,并实时以手机短信方式发送告知。 4、专业工程建设人才招聘:网站提供专业工程建设人才招聘,会员单位拥有独立的招聘后台,自主发布招聘信息(也可由我们代为发布),系统自动推荐相对应职位的人才。 5、工程建设标准库查询系统:网站建立工程建设标准库查询系统,涵盖了近几年的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会员可轻松查询并下载,标准齐全,更新快速,与国家建设部同步。 6、建材产品信息价发布查询:网站每月发布最新汕头建材产品信息价、潮汕三市部分建筑材料综合价格、各区县人工、主要材料参考价格,并提供查询与下载。另外,每半年还附赠《汕头工程造价信息》一书,方便工程项目估价与结算。

即将开通的最新网站功能:

专业工程建设类书店:网站即将开通网络书店功能,打造潮汕地区最专业最全面的工程建设类书店,方便各工程建设企业或个人购买。另外,会员单位或个人还可以享受购买书籍打折等优惠。

我们将根据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和市住建局的工作指引,不断推出适用于全市建设系统的网络应用系统,为广大网员单位提供快捷完善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