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汕头建筑信息网使用帮助:

1、如何方便快速的访问本网站

如果你经常访问本网站,以下方法可以帮您快速进入本网站: 1)将本网站设置为主页,这样当您每次运行IE浏览器的时候,会自动进入本网站,点击这里>> 将本网站设置为主页! 2)将本网加入IE浏览器的收藏夹,以后要访问本网站,只需要点击浏览器菜单“收藏”,选择“汕头建筑信息网 www.stjs.org.cn”即可进入本网站,点击这里>> 将本网站加入收藏夹!

2、如何更好的使用本网站

本网站目前主要提供信息查阅和信息发布功能,网站采用会员制,会员注册后需要经过审核才可开通使用,本网站会员分类及区别如下: 1)如果您未注册会员,您可以查看信息,但不能在网站发布任何信息。 2)如果您是个人,请注册成为个人会员,个人会员完全免费。个人会员可以查看信息,查看企业招聘信息,还可以发布个人求职信息。个人会员可以直接在网站上注册,经过我们审核后即可开通使用。 3)如果您是企业,可以注册为企业会员,将企业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加入本网站的企业名录,企业会员可浏览网站的所有信息,可以建立企业档案,发布企业新闻、人才招聘、作品展示、产品供求等各种信息等。 4)建设系统各机关事业(包括各协会、学会)单位等可注册成为单位会员,在本网站发布政务动态等有关信息。

3、如何搜索本网站的信息

如果您需要搜索信息,可以在网站首页或各栏目主页的右上方找到“信息搜索区”,请先选择您要搜索的信息类别,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查询的关键字,然后直接按“Enter键”或点击“搜索”按钮,系统自动搜索列出包含关键字的信息。

4、如何打印本网站的信息

点击本网站每条信息,都会弹出新窗口显示详细内容,在该页面的右上方有【打印本页】的链接,点击这里会弹出打印页面,同时弹出“打印”对话框,如果设置正确,直接按打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