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信息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本地招标信息

潮阳区交易中心

汕头市潮阳区大峰医院一期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

关于汕头市潮阳区大峰医院一期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的澄清说明
 
各潜在投标人:
 
    经研究,本次勘察设计招标文件作出如下澄清说明:
 
    一、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6.1.1条款编列内容原条款“评标委员会构成: 5 人,其中招标人代表1人,专家 4 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专家 4 人均在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其中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如出现某专业专家抽取人数不足时应在相近专业补抽。”
 
    修改为“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其中招标人代表 / 人,专家 5 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专家 5 人均在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其中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如出现某专业专家抽取人数不足时应在相近专业补抽。”
 
    二、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1.2形式评审标准第3点电子平台资料上传要求中的投标人声明删去,不需要上传。
 
    注:开标评标时间正常进行。
 
 
 
汕头市潮阳区大峰医院
 
汕头市潮阳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