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信息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本地招标信息

濠江区交易中心

汕头南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第二次)

汕头南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第二次)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市交易中心对投标人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内容的调整,现对《招标文件》内容做如下更正:
 
    1、《招标文件》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第5.2条款更正为:“1.开标时,电子交易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凭相应的解锁方式到现场按时在线解密投标文件。解密全部完成后,招标代理向所有投标人公布投标人名称,核对线上线下投标人的一致性。只有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了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并且电子投标文件可以成功解密并导入的投标人才是有效的投标人。非系统原因导致无法成功解密并导入或没有递交纸质标书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所有投标文件。”
 
    2、《招标文件》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第9.2条款更正为:“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CA证书或粤商通、《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及证明材料原件回执》(一式二份)准时到达交易现场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3、《招标文件》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第10.1条款更正为:“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投标人制作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详见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1(投标人)》,投标时须在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投标系统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及一套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注意:在制作投标文件时若选择了使用CA锁,则后续签章,投标文件加密,开标当天投标文件解密,都是使用CA锁进行操作。若是选择了粤商通,则后续签章,投标文件加密,开标当天投标文件解密,都是使用粤商通进行操作。两种方式不能交叉使用,切记。)
 
   (1)当系统正常运行时,以系统上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现场提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作为评标评审依据。
 
   (2)当系统在运行中出现问题导致未能正常进行电子开、评标时,则按照现场提交投标文件进行纸质标的形式进行开、评标,电子投标文件则不作为评标评审依据。”
 
    4、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广东省外投标人及拟派建造师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网址:http://210.76.85.73/#/platform)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如本更正公告内容与原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冲突之处,以本公告内容为准。本公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特此公告!
 
 
 
招标人:汕头市濠江区建设工程代建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