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信息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本地招标信息

濠江区交易中心

南滨博美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装饰装修配套项目设计

关于南滨博美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装饰装修配套项目设计的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的委托,对南滨博美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装饰装修配套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项目有关内容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一、招标文件中涉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0(投标人)》”均更正为“《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1(投标人)》”。
 
    二、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5.2开标程序中“1.开标时,电子交易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凭CA到现场按时在线解密投标文件。”更正为“开标时,电子交易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凭相应的解锁方式到现场按时在线解密投标文件。”
 
    三、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10电子招投标中“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投标人制作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详见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0(投标人)》,投标时须在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投标系统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及一套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更正为“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投标人制作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详见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1(投标人)》,投标时须在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投标系统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及一套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注意:在制作投标文件时若选择了使用CA锁,则后续签章,投标文件加密,开标当天投标文件解密,都是使用CA锁进行操作。若是选择了粤商通,则后续签章,投标文件加密,开标当天投标文件解密,都是使用粤商通进行操作。两种方式不能交叉使用。)”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涉及该项内容的,均按以上更正,其它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招标人: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
 
招标代理单位:广州市房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0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