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信息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本地招标信息

濠江区交易中心

濠江区医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纵一路、横一路)施工

关于濠江区医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纵一路、横一路)施工招标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市濠江区建设工程代建中心委托,于2022年6月17日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濠江区医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纵一路、横一路)施工招标公告,现就本项目有关内容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5.2开标程序:1.开标时,电子交易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凭CA到现场按时在线解密投标文件。解密全部完成后....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所有投标文件。更正为:1.开标时,电子交易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凭相应的解锁方式到现场按时在线解密投标文件。解密全部完成后......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所有投标文件。
 
    招标文件中涉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0(投标人)》”均更正为“《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1(投标人)》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 电子招标投标: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投标人制作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详见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0(投标人)》,投标时须在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投标系统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则不作为评标评审依据。更正为: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投标人制作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详见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v2.1(投标人)》,投标时须在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投标系统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及一套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注意:在制作投标文件时若选择了使用CA锁,则后续签章,投标文件加密,开标当天投标文件解密,都是使用CA锁进行操作。若是选择了粤商通,则后续签章,投标文件加密,开标当天投标文件解密,都是使用粤商通进行操作。两种方式不能交叉使用。)(1)当系统正常运行时,以系统上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现场提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作为评标评审依据。(2)当系统在运行中出现问题导致未能正常进行电子开、评标时,则按照现场提交投标文件进行纸质标的形式进行开、评标,电子投标文件则不作为评标评审依据。
 
    招标文件中涉及“广东省以外企业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址:www.gdcic.net)“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专栏关于投标人进粤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信息录入的网页打印件(以投标人登陆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下载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表》为准;若为省内投标人,则提供营业执照)”均更正为:广东省外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http://210.76.85.73/#/platform)”关于投标人进粤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信息录入的网页截图证明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若为省内投标人,则提供营业执照)。
 
    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涉及该项内容的,均按以上更正,其它内容及开标时间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汕头市濠江区建设工程代建中心
 
2022年6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