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信息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本地招标信息

潮阳区交易中心

潮南陇田4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潮南陇田4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我单位于2021年9月3日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栏发布的潮南陇田4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现将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关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删除招标公告内容:
 
  对投标单位要求一、“12、投标人已在汕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其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投标人的在册人员。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加盖公章。”
 
  二、3、“③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登记前到汕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二)删除招标文件内容:
 
  附件1:投标人资格审查表“12投标人已在汕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其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投标人的在册人员。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加盖公章。”
 
  格式5:资格审查资料“9、投标人已在汕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其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投标人的在册人员。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加盖公章。”
 
  (三)原招标公告内容:
     行政监督部门         潮南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核准部门         潮南区发展和改革局
 
   更正为:
     行政监督部门         潮南区发展和改革局(行业主管部门)
     项目核准部门         潮南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备案部门)
   特此公告。
 
 
 
招标人:汕头恒鹏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