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网上答疑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答疑公告公布 (濠江)

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农房风貌管控项目施工

问题1 问题一:电子投标文件是否需要每页加盖电子公章。
回答 答复:按照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3.7.3”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要求执行。
问题2 问题二:纸质投标文件是否为新点软件制作完成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件。
回答 答复:纸质文件可为线下制作的投标文件打印件。
问题3 问题三:电子文件(光盘和U盘)内容是否为纸质投标文件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件。
回答 答复:是。
问题4 问题四:招标文件第29页,3.1.2投标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第(6)投标文件未经投标单位盖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的;请问,投标文件格式里有要求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地方,是否需要进行签字,电子投标文件格式内容是否同样需要进行电子签字。
回答 答复:要。按照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3.7.3”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要求执行。
问题5 问题五:我单位采用的是纸质保函,并非电子保函,公共资源交易中平台投标系统里的电子保函上传内容是否可以无需理会,不用上传。
回答 答复:投标保函须上传。
问题6 问题六:新点制作软件里面,资格审查资料内没有显示建造师的无在建截图上传位置,招标文件里面有明确要求建造师未担任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供无在建截图,那么建造师的无在建截图应该附在哪个位置上传呢,是附在其他资料里面,还是附在建造师注册证后面一起上传。
回答 答复:可附在建造师注册证后面一起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