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网上答疑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答疑公告公布 (濠江)

汕头海上风电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一期施工监理

问题1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3(4)投标文件签字或盖章要求,“招标文件提供的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要求签名、盖章的地方均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此处要求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签名或盖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要求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以哪个为准?
回答 以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内容为准。
问题2 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光盘单独密封后和投标文件包装在一个密封包中,请问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光盘的封套标记盖章是否有具体要求?
回答 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光盘各自单独密封后,封套均需标记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问题3 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中要求不得担任超过3个在监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含本项目),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资格评审标准则没有相关评审条款,是否增加?如增加,投标须知总则3.1.1投标文件的组成第(4)小点资格审查资料中须提供广东省建设行业数据开放平台(网址:https://data.gdcic.net/Dop/)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是否只提供体现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相关信息截图即可?无需提供企业信息截图。
回答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评审标准修改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且在该企业注册,不得担任超过3个在监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含本项目)”;无需提供企业信息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