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网上答疑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答疑公告公布 (市交易中心)

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周边市政道路工程勘察设计

问题1 1、招标文件P25拟派主要专业人员配置是否可以用分公司的人员? 2、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3.7.4投标文件份数商务文件正本1份,技术文件正本1份;3.7.5装订要求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可根据需要相应分册编制;但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封面没分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封面格式是否可以改动? 3、招标文件P24-P25评分部分要求提供人员职称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自2019年开始全国部分地区逐渐实行职称证、获奖证书只颁发带有二维码的电子版证书,不再颁发原件。如广东省近年颁发的职称证、中国勘察设计协会2019年颁发的优秀勘察设计奖等,都只颁发带有二维码的电子版证书,不提供原件。投标文件中提供带有二维码的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是否可以不提供原件。
回答 1. 可以。2. 投标文件的封面格式不改动,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体现出商务或技术部分。3. 投标文件中提供的网上打印件带有二维码的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可以不提供原件,但是二维码必须能清楚识别证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