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网上答疑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答疑公告公布 (潮阳)

汕头市潮阳区粮食储备仓库新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问题1 1、 招标文件P11页和P25页到达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开标地点不符。 2、 招标文件P10页3.7.4中电子文件(光盘和U盘各一份)是密封于开标信封还是密封于商务文件包? 3、 招标文件P30页评标办法前附表2.1.1形式评审标准中投标文件的签字盖章和投标文件格式,电子平台上传说明不清晰请明确电子平台需上传哪些文件?
回答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P11 页和P25 页)第5.1.2款中的“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更改为“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阳分中心”。2、电子文件(光盘和U盘各一份)密封在开标信封中。3、①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2.1.1形式评审标准中的投标文件的签字盖章“电子平台上传说明”内容更改为“提交整套电子投标文件(包括商务文件及技术文件)”;②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2.1.1形式评审标准中的投标文件格式“电子平台上传说明”内容更改为“提交投标文件封面(包括商务文件、技术文件)、投标函、投标报价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联合体协议书、投标人基本情况、组织机构框图、企业项目情况业绩表、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技术及管理人员资历表”。
问题2 1、概算存在工程勘察费与招标文件中招标内容无勘察事项,请明确。
回答 本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招标内容不包括工程勘察。
问题3 1、概算存在工程勘察费与招标文件中招标内容无勘察事项,请明确。 2、二期预留及县级物资储备库用地(远期用地)是否可以设置临时生活区,请明确。 3、能否提供CAD版本初步设计图纸? 4、是否给出现场临水临电接驳点?
回答 1、本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招标内容不包括工程勘察。2、不可以。3、不提供。本招标项目初步设计图纸(PDF版本)已与招标文件同步发布,请自行从网上下载。4、本项目现处于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阶段,现阶段不提供现场临水临电接驳点。在本项目开工前,招标人负责提供现场临水临电接驳点。
问题4 二期预留及县级物资储备库用地(远期用地)是否可以设置临时生活区,请明确。
回答 不可以。
问题5 是否给出现场临水临电接驳点?
回答 本项目现处于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阶段,现阶段不提供现场临水临电接驳点。在本项目开工前,招标人负责提供现场临水临电接驳点。
问题6 能否提供CAD版本初步设计图纸?
回答 不提供。本招标项目初步设计图纸(PDF版本)已与招标文件同步发布,请自行从网上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