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投标 > 网上答疑

  • 工程名称:

  • 建设单位:

  • 招标代理机构:

  • 发布时间:

答疑公告公布 (市交易中心)

牛田洋海滨长廊及停车场新建工程(海滨路西延)项目西堤地下停车场及公园绿化勘察、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

问题1 根据标书和可研(5-98),地下停车场部分建筑面积约14.1 万平方米,是否可以在满足车位数量需求的条件下调整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
回答 可行性研究报告是工程前期策划阶段的成果,其载明的建设规模和内容只是粗略估计,最终以实际确定的建设规模和内容为准。
问题2 标书中西堤公园新建部分面积约40 万平方米,但设计范围不明确,设计范围线是否可以根据现状勘查情况自行初步划定,范围可能与40万平方不一致?
回答 可以。
问题3 技术标是否为明标吗?
回答 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4 根据招标文件第12页指出:“技术标文件以A3 或A4 规格编排,装订成册(可以根据实际内容自行分册装订)”,但在“格式八:技术标封面”封面为竖版,是否可以理解为根据实际内容调整版式,即横竖版都可以?
回答 可以。
问题5 根据招标文件指出总投资为98975万元,建安费77232 万元,而在项目可研报告中总造价109421.2614万元,其中建安费86044.63857万元。应以哪个为准?
回答 以招标文件为准。
问题6 按项目可研报告(5-98),西堤路在本次项目建设范围内吗?
回答 按问题1答复执行。
问题7 招标文件第23页技术能力配备中“注:提供以上人员职称证和注册证以及近半年内1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核查,否则不得分。本项最多得30分。”近半年内1月的社保证明不明确,请明确。
回答 招标文件第23页中的“注:提供以上人员职称证和注册证以及近半年内1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修改为“注:提供以上人员职称证和注册证以及2020年7月份在投标人(或联合体任意一方)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