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执业注册

执业注册

2011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浏览次数:9735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考试机构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省直及中央驻粤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 2011 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 〔 2010 〕 67 号),现将我省的考务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全省网上报名时间: 2011 年 2 月 14 日 9:00-3 月 11 日 17:00 。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 试 时 间

科 目

5 月 28 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 月 29 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下午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三、考试方式

  (一)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 4 个科目考试的考生,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 方能取得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参加 2 个科目考试的,须在当年全部通过。

  (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 监考人员在考前提醒考生注意: 1. 答题前要认真阅读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 2. 在答题卡划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 3. 必须使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其余 3 科为客观题,均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

  (三)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 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四)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