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PKPM装配式技术应用线上 直播培训会(汕头)通知
汕勘设协[2022]3号
浏览次数:2062

各会员单位、设计单位、有关单位:

日前,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汕头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汕头市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实施方案》的通知(汕住建规2022001号)有关文件,提出社会投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万㎡(含)以上的建筑(含工业建筑)项目,位于中心城区的,必须有30%(含)以上建筑面积采用装配式建造;位于非中心城区的,必须有20%(含)以上的建筑面积采用装配式建造;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万㎡以下,其中单体建筑面积2万㎡(含)以上的新建建筑项目,必须采用装配式建造。因此,提高装配式建筑覆盖面,基本形成以市场为主导的良好工作局面,夯实装配式建筑发展基础,实现由政府主导逐步过渡到以市场为主导,装配式建筑已成为汕头市主要建设模式之一。为响应国家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的政策,提高我市建筑行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解决当前建筑结构设计的热点难点问题,尤其针对近两年国家发布的规范,例如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等规范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基于BIM平台的装配式设计的实现和应用。

为此,我会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线上举办“2022年PKPM装配式技术应用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

指导单位: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会议时间:

2022年05月13日(周五) 下午14:00-18:00

三、会议形式:

线上直播培训会                  

四、会议议程:

1.汕头装配式政策变化解读

2.装配式设计要点介绍

3.装配式项目自定义构件

4.装配式碳排放分析

5.装配式施工模拟功能应用

6.装配式项目案例分析

五、培训专家讲师简历

朱磊: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PC技术总监,致力于PKPM-PC软件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与推广,具有多年装配式建筑设计经验,辅助配合多家设计院完成首个装配式工程设计工作。

六、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成艺瑶  18890021833(微信同号)

报名二维码:

附件:2022PKPM装配式技术应用线上直播培训会议(汕头)扫码报名及扫码进微信群提示




汕头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