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网上服务大厅上线有关事项的通知
汕房金函﹝2020﹞12号
浏览次数:2717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增加我市住房公积金的网上服务渠道,方便广大缴存职工,我中心于2019年12月份完成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并同步启用网上服务大厅(下称“网厅”)。现将网厅有关服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厅业务范围

      目前开放缴存职工个人账户基本信息查询、个人账户明细查询、个人贷款基本信息查询、还款明细查询等功能,各缴存职工可通过这些功能对本人账户情况进行查询。我中心将继续开发完善其他业务功能,为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二、网厅登录入口 

      1、电脑端网厅入口:

      https://igjj.ccb.com/zuul/web/view/login?InsID=440100754001&Br_No=440000000&Txn_Chnl_ID=3002

      2、微信端网厅入口:

      可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主页的查询页面进行登录。

      三、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1、为保障缴存职工的个人信息安全,网厅采用“身份证号码+密码”的方式登录。

      2、新注册的用户可在网厅首页的“注册新用户”中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后使用短信验证码进行注册,所使用手机号码须是与职工本人在我中心其他业务渠道预留手机号码一致。

      3、职工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网厅等其中任意渠道注册账号,一次注册全渠道通用,无需重复注册。

      4、未预留手机号码或手机号码有误的缴存职工,需持本人身份证到我中心归集业务受托银行服务网点登记个人手机号码有关信息。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