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长江路(天山路~泰山路)维修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29308

  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中心城区一批破损路、“水浸街”改造,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由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长江路(天山路~泰山路)维修改造工程于2017年2月21日动工建设。

  长江路(天山路~泰山路)路段全长约2670米,采用分段施工方案。目前,先对长江路的天山路至衡山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本段长约500米,改造后道路宽30米,四车道,工期约8个月,预计今年10月下旬车行道通车。主要对该路段的道路、交通、照明、绿化进行改造。包括:对原有道路进行改造,面层采用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人行步道铺设步道砖;对现有的交通标线和标志进行改造和完善;道路两侧新建排水管道;更换原有路灯;对部分原有树木进行迁移、修剪、补种。

  今年来,市住建局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和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第一抓手,项目各方将加大“文明施工”的工作力度,不断深化、细化、量化、责任化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力攻坚,全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