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汕头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4925

为做好我市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市招标投标活动,落实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和诚实信用原则,推动汕头建筑市场健康发展,我局拟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汕头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有关政策法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单位和人士积极提出修改意见,有关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我局。

另,认为文件违反公平竞争原则,存在设置排除、限制竞争情形的,请填写《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平竞争审查征求意见表》后一并送我局。

(邮编:515041;地址:汕头市中山路213号1506;邮箱:stjssck@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

1.关于进一步加强汕头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平竞争审查征求意见表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