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987

     12月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进行专题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姚文强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朱玲副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姚文强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推进住建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到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住建领域的稳经济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用加快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