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燃气行业文明服务提升培训会
浏览次数:1642

      为进一步提升燃气行业从业人员文明服务水平,“2021年汕头市新时代文明行业创建系列活动”之“燃气行业文明服务提升培训会”于近日举办,由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承办并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重点针对职业道德素养和行业文明服务两方面进行培训,集体学习了《广东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汕头市文明礼仪手册》,交流了文明服务礼仪和沟通交流技巧,从仪容仪表、动作仪态、服务用语等方面深入培训。同时结合营业厅窗口业务办理实际情况,开展分组模拟互动,再现接待、咨询、业务办理、紧急求助等情景,具体分析掌握恰当的应对方式方法,将服务礼仪与实际工作紧密融合,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对本职工作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文明服务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将会在岗爱岗,用心服务,为打造文明汕头形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