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2102

      根据汕头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的安排,4月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领导陈武南主持并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专题研讨。

      陈武南同志强调,要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要求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党史学习中把握发展大势,树立大历史观,探究历史规律,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在党史学习中厚植人民情怀,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在党史学习中赓续精神血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按照市委的安排要求,把集中学习的劲头坚持下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持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住建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