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住建局强化新引进人才培训,组织新入职同志到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观摩学习
浏览次数:1923
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各项要求部署,扎实做好引才储才工作,专门组织人才培育团队,强化传帮带,并根据住建系统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体验式教学。11月12日,市住建局组织26名新入职同志到汕头海湾隧道华侨公园路段深基坑、牛田洋快速通道牛田洋特大桥北主墩、金潮大桥、汕湛高速虎头龙隧道、五联山隧道、汕汕铁路制梁场等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施工节点观摩学习。

各相关重点项目负责同志分别从项目概况、建设过程、设计规划、目标要求、技术工艺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新入职同志抓住难得的现场观摩学习机会,结合我市实际及工程建设情况,带着问题积极请教,与各项目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增强了新入职同志对汕头经济特区建设的认识和信心,感受到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的热烈氛围,了解到我市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为下一步更好地转变角色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入职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使他们对项目一线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增长了专业技术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及时将交通建设项目好的经验做法借鉴并运用到市政房建项目中去,脚踏实地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为汕头经济特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信息来自汕头橄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