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携手新媒体,共商新传播:市住建局召开市政道路建设情况新媒体交流会
浏览次数:1847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媒体的沟通交流,更深入了解市民诉求,提升市住建局市政道路建设工作质量,9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市政道路建设情况新媒体交流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淑雄出席并讲话,局办公室主任黄庆邦主持会议。
      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邀请了新浪微博、汕头头条、数据粤东、E京网、城视汕头、在汕、潮汕楼市、凤凰网房产汕头站等新媒体参加,共同听取市住建局实施市政道路建设情况,及市民群众关注度高的中山路,金砂中路和海滨长廊3个代表项目的设计方案汇报。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媒体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市政道路建设的信息发布方式,建言献策,提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与新媒体常态化沟通机制、创新新闻宣传方式等建议。
      陈淑雄指出,市住建局目前在建及拟建工程约50个,合计投资约250亿元。建设任务重,时间紧。下来将牢牢把握好汕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机遇,紧扣以“还绿于民、还路于人、还景于城”的改造思路,分批对中心城区市政道路的主次干道、人行步道进行升级改造,努力在“亚青会”举办前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对于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要发挥新媒体在政府部门与市民之间的桥梁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互动,倾听社情民意,提升工作效果,共同营造清朗向上的宣传氛围。







本信息来自汕头橄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