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礐石风景名胜区森林登山欢乐节暨第四届濠江徒步节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1511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早晨,礐石绿道与以往的宁静不太一样,几条长长的队伍正在有序地往前进,走进一看,原来是参加登山徒步活动的人们正在进行签到。

      11月24日早上,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汕头分会场之礐石风景名胜区森林登山欢乐节暨第四届濠江徒步节在礐石风景区绿道正式启动,活动在热闹的英歌舞中拉开帷幕。

      本次登山徒步节活动全程近4公里,起点在礐石风景区绿道广场,进入焰峰景区登山车道,途经九龙湖广场、焰峰停车场、焰峰西票房出口、龙泉洞票房回到塔山广场,那便是终点站。活动报名人数约3500人,实际到现场参与人数达5000人。登山徒步沿线坡度平缓,风光旖旎,一派秋光尽收眼底,登高处可尽揽一湾两岸城市风光,远望汕头旧埠全景和海湾秀色。途中设有4处能量补给点,提供矿泉水、面包、牛奶等补给品。

      “走进森林,多彩南粤”主题森林文化活动向市民展现了森林城市文化,展示我市生态建设成果,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让市民真正地走进自然,热爱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