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今晚10点!金凤—东厦路口东厦路南北方向封闭!这些公交路线也将改道
浏览次数:1814
    由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黄河路快速化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正加紧推进,根据施工需要,今晚(10月11日)10点起,金凤—东厦路口东厦路南北方向将完全封闭。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假期周边片区地下管线的正常运行,以及市民的正常用水与出行方便,并按照施工调整计划及有关单位的协调意见,金凤—东厦路口东厦路南北方向定于今晚完全封闭,用于446米长的东厦路下穿隧道施工,金凤路东西方向则保持通行。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计划今晚10点启动金凤—东厦路口路段的施工。届时,东厦路南北侧进行围闭施工,届时沿东厦路行驶的车辆在该路口只能右转进入金凤路,无法直行或者左转。该路口计划封闭到2020年底。

    施工方提醒市民,封闭施工期间,请提前选择好路线,避开封闭路口,绕行其它道路。


    而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即日起至工程完工,临时调整第1、18、23、26、31、33B、40、43、50、181、K4路公交线路,市民出行多加留意。



    据介绍,黄河路快速化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后,将与已经建成的金凤路桥以及同样正在快速化升级改造的泰山路一起,成为市区的快速内环通道,全程各个开放路口均采用下穿隧道、高架桥、跨线桥直接通过,主线车辆行驶全程无需等待红绿灯,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功能质量发挥重要作用。施工单位表示,下来将继续加大人员、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副总工程师李炎标说:“下一步主要施工内容是东厦路段的剩余支护桩、止水帷幕旋喷桩、抗浮桩及基坑支撑及土方开挖、主体结构等施工。施工方将全面推进施工进度,缩短工期,力争在2020年底拉通黄河路快速化工程主线,并在2021年亚青会之前完成整个项目的施工任务。”



本消息摘自《汕头橄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