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龙湖区外砂街道开展违章搭建拆迁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1637

6月10日,外砂街道联合龙湖区公安分局特保大队、外砂派出所、供水、供电、外砂大桥桥闸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李厝村陈四郎片区部分违章搭建进行清拆,共出动大型机械8台,清拆工人50人,目前已全面完成陈四郎片区整治工作,共拆除违章搭建物17宗,面积约35亩。

    李厝村陈四郎片区位于龙湖区外砂街道金林路旁,多年来被部分村民违法侵占并违章搭建用于日常生产生活。李厝村两委干部分工入户对违建户做思想工作,动员违建户自拆。街道城管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到各违建户张贴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在5月30日前须自行拆除,并于6月5号联合有关部门对陈四郎片区的违建物集中停水停电。在外砂街道及有关部门的努力下,个别违建户进行了自拆。6月10日外砂街道组织对拒不自拆的违章搭建户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外砂街道将继续对违章搭建物进行全面清查,做到出重拳、严整治,同时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反弹现象,彻底消除群众担心治理是“一阵风”的顾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 



本消息摘自汕头橄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