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今天挂牌
浏览次数:1946
今天上午,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陈武南参加活动。
在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中,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整合了原市住建局、房管局的相关行政职能,以及市人防办的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相关职责,相关机构的旧城区改造、房屋征收等行政职能,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得到进一步调整优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揭牌,标志着我市在构建职责明确、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住建工作体系上迈出了关键一步,开启了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确保上下贯通、运转顺畅、执行有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讲政治、严纪律、改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形成风清气正、和衷共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持续深化住建各领域改革,整合资源力量,夯实发展基础,抓城建补短板、抓住房惠民生、抓产业促发展、抓监管优服务、抓整治保安全,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