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2018年宪法宣讲会
浏览次数:1858

为进一步推进住建系统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宪法,按照市创文法治宣传工作部署和市住建局年度普法工作计划安排,10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市住建系统宪法宣讲会,邀请了汕头市委党校刘正祥教授为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市有关建筑业企业人员进行专题宣讲。

会上,刘正祥教授以《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总章程》为题,从回顾和对比国内外宪法演进历程,到详细阐述我国新时代依宪治国的新征程,作了一场严肃而精彩生动的宪法课,特别是对2018宪法修正案的深刻解读,为与会人员系统地构建了宪法知识框架,夯实了宪法知识基础。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和市有关建筑业企业,要结合宣讲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宪法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在全市住建系统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