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汕头市燃气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
浏览次数:1687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适应新形势下汕头燃气建设与发展需要,市住建局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启动全市燃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并于10月30日上午,在汕头龙湖宾馆组织召开《汕头市燃气专项规划(2016-2030年)》专家评审会,邀请来自国内及省市规划、燃气、安全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汕头市燃气专项规划进行评审。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林平元以及保税区、高新区、海湾新区管委会,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汕头市燃气专项规划(2016-2030年)》成果,对有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并详细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和部门代表的意见建议,对规划成果进行认真审查。经过讨论评议,专家组认为《汕头市燃气专项规划(2016-2030年)》符合汕头市实际,规划基础资料详实、技术路线正确、内容全面、思路清晰,规划深度符合国家、省有关法规和规范标准的要求,能够指导汕头市燃气发展和相关工程建设,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对规划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林平元表示,此次专家评审会对于我市进一步提升燃气专项规划的档次和水平,使规划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使我市燃气建设更具前瞻性和科学性,更加符合未来发展需要。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根据专家组意见,组织编制单位对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并按程序报相关部门审批,确保燃气专项规划编制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