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扫黑除恶,市代建中心在行动
浏览次数:1663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市住建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近日,市代建中心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到工地现场检查并落实各代建项目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代建中心重点检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基础台账资料以及民工知晓率等方面情况,并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同时根据上级要求,严格要求各项目要根据建设实际,做到四个“持续”:

▶一是持续全面深入学习。结合每周工程例会,深入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及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


▶二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项目工地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及监督举报电话等方式,扩大知晓面;


▶三是持续开展对标自查、深入摸排。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细致摸排和梳理本项目涉黑涉恶势力,精准打击存在的违法行为和不安全因素,防范于未然;


▶四是持续保持信息渠道畅通。要及时上报工作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上下合力、持续联动,共同营造良好项目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