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旧城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747

近日,市旧城办在14楼会议室召开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办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旧城办主任张雁同志主持,办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李希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汕头寄予的殷切期望。会议要求,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抓好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特区精神,夙夜在公、日夜兼程,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汕头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抓好落实。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按照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给我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做好我市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旧城改造等工作,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高水平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作出贡献。三是要抓好作风。作风建设、文明创建是汕头的“生命线”。要继续坚定信心决心,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继续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 做到立查立改。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会上,副调研员、市旧城办副主任林齐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