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造价站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747

6月12日上午,市造价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造价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的讲话精神,以及马兴瑞省长参加汕头组讨论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市委方利旭书记在6月5日和1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赋予了新时代汕头新的定位,对汕头发展提出更高要求。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对省委全会重大意义和李希书记讲话主要精神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主动作为,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在“四个走在前列”中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的要求,在抓好贯彻落实上见实效:一是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站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二是要抓好调研,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深调研,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落实整改。三是要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遵章守纪、照章办事、依法履职,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实效;认真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工程造价咨询成果质量核查后续工作、工程造价诚信体系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核查、建筑材料价格发布、建设项目“三价”备案事项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三价”备案系统再利用等具体业务工作的开展,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