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住建局举办装配式建筑及《工业建筑节能 设计统一标准》宣贯培训
浏览次数:1777

为宣传贯彻国家、省政府有关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加快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以及促进我市相关人员对国家标准《工业建筑节能设计统一标准》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近日,市住建局举办了装配式建筑及《工业建筑节能设计统一标准》宣贯培训。各区县及高新区、保税区、海湾新区住建部门,市区二级质监站,施工图审查机构,建筑设计单位,部分施工、监理、房地产开发企业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建设部绿色建筑委员会资深专家林武生博士和节能高级工程师、审查师钟璐高工进行授课,对装配式建筑政策文件、评价指标、实现路径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全面介绍,通过结合绿色建筑运营案例总结主要绿建技术,以及对国家标准强制性条文进行了深入解析。

通过宣贯培训,全市住建系统技术和管理人员对装配式建筑及相关技术文件要求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丰富了业务知识,有力推动我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