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保安全促和谐 市住建局到礐石风景名胜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2559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风景区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许育斌副局长带队到礐石风景名胜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许育斌一行实地查看了礐石风景区交通组织、秩序保障、消防安全、卫生保洁等方面的安排部署情况,并代表市住建局向坚守岗位的景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针对检查情况,许育斌强调,礐石管理局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恪尽职守,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风景区运行安全;要做好景区设施维护,加强风景区用电、防火、围护等设施及索道等特种设备的维护检查,增设安全提醒标识标牌,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深入细致、不留死角;要加强节日期间交通疏导、消防安全、卫生保洁等保障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景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