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赞!我市多个勘察设计项目获省级以上殊荣
浏览次数:2545

2017年以来,市住建局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着力加强质量建设和综合治理,推动技术创新和设计创优,勘察设计质量水平明显提高,勘察设计的作品屡获殊荣,汕头建筑品牌进一步打响。

广东南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汕头市中心医院门诊医疗综合楼和急诊综合楼”项目,荣获2017年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三等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是由住建部委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进行评选,每两年一次,为勘察设计行业的最高荣誉奖。

“汕头大学住宿学院(一期A、B区)工程”、“汕头苏宁电器广场”、“长平新一城商业综合体”、“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山海豪庭”等项目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在省村卫生站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中,由市住建局推荐参评的项目荣获银奖1项,铜奖5项、优秀奖2项,获奖数量居全省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因本次竞赛金奖空缺,我市斩获的银奖系赛事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