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本地新闻

本地新闻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启动修缮改造
浏览次数:1719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将进行修缮改造,扩大办学场地,完善配套设施,营造舒适活动环境。目前修缮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施工准备工作正加快推进。

 

位于金陵路8号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至今已投入使用20多年,随着全市离退休干部人数的增多,活动和办学规模的扩大,加上部分设施设备老化破损,现有的活动场地和设施已无法满足实际使用的需要。为更好地满足老干部活动所需,切实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资400多万,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修缮改造,在活动中心原有办公办学用地基础上,整合闲置场所,充分利用附楼和连廊等架空场地,扩大办学场地和完善配套措施。

 

工程主要包括修缮改造活动中心主楼大堂、2层以及附楼2层、3层,总修缮改造面积约3000平方米,并加建室外消防楼梯1部,利用附楼首层连廊的架空层建设文化展览廊。修缮改造后的活动中心将增加教室10间、舞蹈教室(容纳50人)1间、文化展览廊1条。

在市委老干局和市住建局代建中心的积极推进下,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施工前期建设手续,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展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可望在明年6月份完成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