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传达 >

精益求精,按期交付!市住建局柯延鹏局长带队检查广以学院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7064

  6月5日上午,高考前夕,市住建局柯延鹏局长带队检查察看在建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住建局副局长许育斌、代建中心主任袁继雄、广东二建总经理柯传杰陪同检查。

  由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经过参建各方的一年多的艰苦奋战,学院的科研楼、教学实验楼、行政楼、食堂、宿舍楼等各功能建筑已基本完成建设工作。建设现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科教区各幢室内工程继续施工;教工和学生宿舍楼进入安装家具阶段;教学楼和办公楼正在拆除外墙脚手架;生活区室内及围墙完成大部分,道路、运动场浇筑砼基层;景观渠安装护栏。

  柯延鹏局长一行认真察看学院的科教区实验楼、教工宿舍楼、景观渠等的建设情况,询问建设过程中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的做法,详细了解学院移交之前具体工作。柯局长在现场强调:一定要严把质量、安全、进度、材料关,细化、量化、深化、责任化工作安排表,加大与汕大、以色列方、各职能部门和参建各方的协调力度,确保如期、优质交出满意的建设答卷。

  据悉,今年8月份,作为内地首家理工类中外合办大学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迎来首批新生,市住建局抓住建设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契机,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节节突破过程难点,高效优质树立建设标杆,确保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如期交付使用。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5日